•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79967
  • 诉求时间: 2022-08-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真正为困难残疾人办实事

我七月十八号领残疾人两补没钱,打电话问民政局两补工作人员,他说我的残疾证六月七号过期了。我说你们怎么不通知呢?于是,我去换证窗口拿表到医院做鉴定,按照换证人员指定位置放在医院,我八月十五号打电话问我的证办好没,他们说表没拿到,我说你们七月二十九号,八月十一号两次都拿掉了,这是你们工作态度?我反复沟通八月十六号跟我把证办好了。八月二十二号我去领钱仍然没有,残疾人“两补”是国家给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你们拿纳税人钱不知群众的疾苦,就因为残疾证到期没人通知,换证又这样艰难,三个月没领到钱,你们都该真正想想,现在党的好政策没有落实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送温暖,真正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可是你们都无视弱势群体,不能真实为民排忧。我们行动不便,为换证折腾够辛苦了。盼望相关领导为困难残疾人排忧解难!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4 11: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4 16:5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残联】
  • 2022-08-24 17:5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洪湖市 民政局〗。
  • 2022-08-29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民政局
回复详情   残疾证由洪湖市残联办理和更换,每一个残疾证上面都注明了有效期限(十年)。民政局负责信息比对和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对于残疾证过期是视为无证,所以停发是合理的。当事人八月十六号办好证,但是现在八月份的钱全市都没有发放。请当事人持办好的新残疾证到当地所在乡镇残联办公室申请续发即可。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