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79874
  • 诉求时间: 2022-08-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外地人如何开具在荆州的无房证明

外地人,单位住房补贴要求出具无房证明,无房证明怎么开,去哪开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2 13:1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2 15: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2-08-23 11:03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3 11:03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网上查询:①关注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产权证明→实名认证(认证录制小视频时请不间断的睁闭眼睛)→查询用途→点击右上角图标 ②登陆鄂汇办APP→不动产登记→荆州市→我要查→产权证明信息查询(仅支持持有《不动产权证书》的用户查询)→不动产登记证明查询→根据需要选择证明类型 ③登陆湖北政务服务网→首页→划到最下面选择不动产登记→荆州市→我要查→产权证明→选择地区→完成实名认证→选择查询用途。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