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79862
  • 诉求时间: 2022-08-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2022年8月10日流浪狗咬人多方投诉无人管

你好,我是塔桥路41号路灯管理局宿舍的一位居民,在8月10号的时候被流浪狗给咬了,于是我在8月10号和8月11号的时候多方投诉,街道办社区,城管,12345平台,我都进行了投诉,希望能处理咬人的流浪狗,但是今天8月22号了,流浪狗还好好的趴在那着呢,我就想问一下有没有人管这个事情?是不是因为事件太小了没有人重视自己滚去打疫苗,非要是咬死了人才算大事呢?而且我还看了12345平台的投诉,已经被结案了,结案的理由是:“我们来来过了,但是没有找到狗”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来,附近居民喜欢投喂食物,那狗他吃了以后就不走了,每天就趴在车棚车的底盘下面乘凉。所以说什么没有找到狗,其实根本就是没有来好吧,并且昨天也就是8月21日晚21点左右,我下班回家差点又被咬了,有了上次被咬的经验我每天回家都是非常小心的走,这次狗又跑出来准备咬我,因为我这次非常的注意,被我看见了没有咬到我躲过去了。这下班正常回家都成了难,希望e线民生能管管这事,如果实在不管这事,能不能给我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部门或者电话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2 10:4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2 11: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公安分局】
  • 2022-08-22 11:49 【沙市区 公安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30 10:36 【沙市区 公安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公安分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经了解,崇文街派出所社区民警到路灯管理局宿舍区了解情况,并通知崇文城管所专业捕狗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城管工作人员会将咬人的流浪狗及所生的小狗捕获转移到流浪狗收养基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