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曾**
  • 诉求编号: 179839
  • 诉求时间: 2022-08-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被持械入户寻衅滋事,报警至今未处理

我家住文水巷113号天顺佳苑一号楼,8月14日,楼下因我家日常做饭和偶发性修窗帘的事宜,挟持带恶犬上门,辱骂并攻击我家人,我两岁多的小孩被恶犬吓得号啕大哭,晚上一直惊醒,我妈妈在家被吓得心悸,高血压,我爸爸还被抓伤,我家人选择了报警。在派出所我的家人拒绝私下调解,希望民警秉公办理,民警说会再次上门调节,现在已经过去一周了,从周一,推脱到周三,再推脱到周末,现在始终没有人来处理。

楼下的住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挑衅和欺辱小区居民,其蛮不讲理和胡作非为在小区也是赫赫有名,这个可以在小区随意调查,就是因为一直没有人管。现在噬无忌惮的持械入户派出所还不管,那下次是不是就可以持凶伤人了?那我们的生命安全从何得到保障?现在我的妈妈都不敢带小孩出门,难道就因为作为子女的我们不在家,家里的老人就可以随意打发了么?

我们现在只求一个公道,希望警察能就此事秉公办理,将持械上门,挑衅滋事的人绳之以法。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1 22: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2 08: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公安局】
  • 2022-08-22 18:47 【石首市 公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2 18:47 【石首市 公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8-23 22:04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公安局
回复详情   经核实,事情发生后民警便将双方带至派出所调解,在调解的过程中双方情绪激动导致调解失败,值班民警随即填写《矛盾纠纷转办单》将该纠纷移交桥南社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跟进。社区民警于8月17日上午上门对该起邻里纠纷进行调解,因一方当事人不在家,暂未进行调解。经社区民警再次联系双方,约定8月22日到社区警务室进行调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