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9793
  • 诉求时间: 2022-08-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大道旁海伦堡说好的2022年8月31日交房,现在交不了房

2021年在海伦堡买的房子,合同签订是2022年8月31日交房,8月17日海伦堡就给我们寄了一份顺延交付通知书,说是因为疫情原因导致的,我们买的时候疫情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签订合同的时候说是可以按时交房的,临到交房了,又以疫情为由延迟交房,从去年12份开始到现在一期工地根本没什么工人做事,就这样的工程进度,我不知道海伦堡什么时候可以交房,我们现在一边还着贷款,一边出着房租,确实是压力山大,希望政府部门出面督促海伦堡开发商加快施工,尽快交房。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0 17: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4 10:1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8-25 18:3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6 16:19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的信访件已收悉。目前该项目已恢复施工,如开发商未按与您签订的购房合同时间交付,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