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代**
  • 诉求编号: 179765
  • 诉求时间: 2022-08-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求问荆职(御河路)--沿江大道--学苑路公交路线何时开通?

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好!

荆州区城南大学城正火热建造中,求问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御河路)-沿江大道--学苑路公交路线何时开通?

求问城南大学城--沿江大道(新修好的大路),公交路线规划方案大致是如何做的?

公交路线对于万千民众而言,是每日出行的必需工具。1.有利于万千民众出行上学、购物消费等;2.有利于政府形象-(堂堂大学城沿江大道竟然没公交线路?);3.有利于节能减排。

恳请有关部门予以回复,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0 07:1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0 17:3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8-20 17:44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1 08:48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代女士您好,已同您电话沟通。您反映的金龙路段到御路口段之间的荆江大道,近日已修建完毕,可以通行。您建议设置公交线路的诉求,我公司已获悉,已上报总公司营运生产部,下一步将综合评估该路段出行客流量,并实地查勘道路通行条件,如有可行性尽快落实公交线路设置,敬请期待,谢谢您来函咨询建议。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