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9681
  • 诉求时间: 2022-08-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建设新的生鲜市场

随着荆北片区修建住宅的逐步完工,各楼盘基本完成或即将完成房屋交付。各楼盘入住率尚可,荆北生活圈已开始成型。因此荆北现有的配套设施已无法满足日渐增长的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望有关部门能关注荆北片区居民的诉求,予以相应的帮扶措施。整个荆北片区暂无居民每日买菜所需的成型的大型生鲜市场;(现有的两湖市场是以批发为主,位置离居民区尚有一段不算近的路程,且即将搬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19 11:0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9 11: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商务局】
  • 2022-08-22 11:13 【市直部门 商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商务局
回复详情   感谢您的来信,我们立足商务职责,一是根据《荆州市中心城区及辐射区菜市场布局规划》(2016——2020)的规划布局,分别在郢城镇拍马东侧和北环路北侧、荆州大道西侧和高铁站南侧、发展大道南侧和五台路东侧等地方新建3个面积1500平方米以上的菜市场,目前我们正在协调相关部门和郢城镇进行选址建设;二是要求各商超增加生鲜蔬菜类的营业面积,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需要;三是正在探索建立生鲜配送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便民服务体系建设。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