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9653
  • 诉求时间: 2022-08-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建设新的公立幼儿园

随着荆北片区修建住宅的逐步完工,各楼盘基本完成或即将完成房屋交付。各楼盘入住率尚可,荆北生活圈已开始成型。因此荆北现有的配套设施已无法满足日渐增长的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望有关部门能关注荆北片区居民的诉求,予以相应的帮扶措施。现迫切需求聚贤社区尚无一所公立幼儿园,目前荆北片区的绿地系、恒大系楼盘、碧桂园系楼盘以及新晋的文澜公馆、清能学府花园均已交房,且入住率高。由此带来了巨大的教育需求。目前聚贤社区仅恒大名都内有一私立幼儿园,远远无法满足新住户的婴幼儿教育需求,因此迫切期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这一问题,尽快落实公立幼儿园的建设;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18 21: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9 11: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教育局】
  • 2022-08-19 11:17 【荆州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3 10:10 【荆州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荆州区教育局已经提前做出了规划安:一是2022年投入354万元投入对兰台府配套幼儿园(荆州区第七幼办园)进行二次装修与设施设备采购,今年8月就开始招生办园。二是荆州区教育局已经任命了文澜公馆小区配套幼儿园与碧桂园央玺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园长,安排了专项资金对两所幼儿园的二次装修及设施设备采购,计划2023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城北将有三所一流规范的公办幼儿园接受周边幼儿的入学,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