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79640
  • 诉求时间: 2022-08-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高温仍坚持上课

荆州区气象台2022年08月18日06时51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我区大部乡镇最高气温将升至37~39℃,局部可达40℃以上。这种天气已经持续很久甚至未来仍会延续 ,如此高温学校仍然坚持上学 甚至中午教室断电 学生的生命重要还是学习重要 本来就是高三的攻坚克难时期 身体的健康更为宝贵 学校空调效果不好也不予检修 流行的热射病死亡率高达70%+ 很难想象学校毫不重视会引发什么后果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18 14: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8 16: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教育局】
  • 2022-08-19 08:28 【市直部门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2 16:28 【市直部门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江陵中学高三学生暑假高温期间放假问题: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部分家长反映,目前高三学生即将进入高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孩子们刚收心上了几天学,频繁放假会让孩子们无法沉下心来自觉学习。但鉴于从8月20日开始,荆州市将迎来连续4天极端高温天气,为了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江陵中学已研究决定,高三年级8月19日(周五)上午上完第二节课后高三学生回家休息,8月22日下午6:00学生返校上晚自习。如后期因气温原因,您的小孩有所不适无法正常返校,建议您提前与班主任或学校沟通,申请延长小孩居家休整时间,并积极自主学习。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