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79468
  • 诉求时间: 2022-08-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临江仙公园足球埸及网球埸晚上不开灯?

荆州市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修了很多体育设施,本来是让广大居民:夏天有个休闲,纳凉的好去处,结果呢?后面的网球场,足球場,还几个运动埸根本不开灯,把广大居民的需求不当一个事,国家花了这么多钱,建的运动埸只是摆摆看看做做样子的吗?不管你什么时候去问他们,①体育局在管,钥匙交给体育局了。②埸地没移交,我们没有权利。③开灯电费太多,不安全!这样的领导可以下课了!根本没有把国家文件读透,读懂,全民健身利国利民,更没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这样们领导称不称职?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15 23: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6 09: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 2022-08-16 09:24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8 09:21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详情  

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及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足球场对外开放和运营管理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荆州市足协目前所接收的所有社会足球场(文湖公园足球场)每天坚持对外免费开放五小时,每周免费开放35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每天免费开放8小时。荆州足协将免费开放时间及管理制度制作成公告牌,悬挂在球场进出口。广大荆州市民及足球爱好者可在免费开放时间段进入球场进行游玩和锻炼。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