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夏**
  • 诉求编号: 179453
  • 诉求时间: 2022-08-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城南高中原教师宿舍楼问题

城南高中未与原教师楼住户沟通未签订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强制将房屋出租给在校学生家长收费14000元一年。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15 18: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6 08:4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教育局】
  • 2022-08-16 08:53 【石首市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9 19:45 【石首市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8-19 19:59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教育局
回复详情  

       经调查,2021年9月,原城南高中和新厂高中在原城南高中的校址上合并成新的建宁高中,改造后的校园焕然一新、容光焕发。为协调全新的校园环境,建宁高中党总支决定对校园内东侧老旧、即将废弃的教师公寓进行改造。由于该公寓历史悠久,部分户主已经退休甚至离世,建宁高中教师公寓改造专班成员还是竭尽全力与每套房子的户主或者继承人签订了相关协议。

       住户夏朝松所述的房子,户主为夏朝松的爷爷(原城南高中第一届工会主席夏某),因夏某已经过世、且夏某的儿子也已经过世的情况下,知情人士向建宁高中专班成员提供了夏某唯一的继承人夏某的孙子夏朝松的联系方式。由于专班成员多次联系夏朝松打不通电话的情况下,就与夏朝松的叔叔夏光林签订了协议,后与夏朝松终于取得联系,夏朝松知情后并承认了协议的合法性。今年暑假夏朝松从外地返乡后欲来校看房子,因其不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被我校门卫拦在了校门外,由此产生了误会。

     在此次房屋改造事件,建宁高中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原则,不存在任何层面的违规事项,夏朝松事件属因其不知情而导致的误会,目前与其沟通后已消除误会。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