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9429
  • 诉求时间: 2022-08-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六期修改批前公示的异议

二期的业主们购房之前,售楼部置业顾问将保利公园壹号六期相应规划告知,并对小区的楼间距、公共道路、绿地进行了大量宣传。小区环境、楼间距是我们决定购买的主要因素之一。现开发商计划改六期规划,按公示中修改后的六期规划,靠近怀德路的住宅整体往北移了7-10米,使得其比原规划与二期的楼间距大幅减少,以获取六期销售更大利益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采光、通风、隐私,加大噪音跟安全隐患问题,降低了我们生活的舒适度和视野开阔度,涉嫌虚假宣传,损害了我们的合法权益。恳请贵局维护我们的正当权益,驳回六期规划修改方案,维持购房时的原规划!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15 11: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5 11: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2-08-15 17:34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1 14:51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局主要业务科室已知晓,正在审核之中。咨询电话:8513805.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