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邓**
  • 诉求编号: 179106
  • 诉求时间: 2022-08-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卫生费征收标准

请问卫生费的征收标准是如何,为何去年12月份刚刚收,今年就又开始收取卫生费,半年多就又来收取卫生费是否合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10 15: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0 16:1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信访局】
  • 2022-08-10 17:21 【松滋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2 11:30 【松滋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您好,经过刘家场镇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回复如下:

通过与信访人联系,信访人对收取卫生费质疑,并且反映收取的时间也不固定。经联系刘家场镇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信访人经营有一理发门店,因全镇各门店所产生的垃圾都是由保洁公司进行清扫清运,因此根据相关管理规定,由城管部门按照门店经营的性质定期收取一定数额的卫生费用于各项支出,信访人的门店的卫生费为30元/月,为减少工作量便按照一年一收的惯例延续下来,信访人于去年10月缴纳了2021年度的卫生费,因全镇门店数量较多,因此2022年度的卫生费提前到了8月份收取,收费时也告知了信访人本次收取为一个年度,因信访人质疑便现场减免了两个月的费用,信访人若仍有疑问可以到镇城管中队查询相关文件依据。

感谢您的来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