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赵**
  • 诉求编号: 179063
  • 诉求时间: 2022-08-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吾悅华府物业经理不作为

吾悦华府物业七宗罪

1.收费不透明不公开,所谓的装修工人入场证十元一张收费依据何在?这笔钱最后又去了谁的口袋?

2.秩序管理不规范,门卫岗见面不要求敬礼,至少要笑脸相迎吧,微笑服务何在?

3.公共收益不透明,物业公司作为业主的管家收了多少钱应得多少钱,应该分给业主多少未有详细账目。

4.公共设施不维护,公共设施例如小区里的摇摇马,景观小摆件损坏未见维修。还有各楼栋入户大堂顶上排水管道堵塞导致电梯进水,入户大堂顶上泡水。

5.保洁队伍素质参差不齐,作为清洁队,打扫的垃圾应该及时收走,而不是倒在连廊外排水沟里。

6.人车分流管理方案迟迟未落地,机动车非机动车在园区里随意穿行,给业主生活带来安全隐患。

7.车辆识别系统,一个车位只能录一台车,是谁给的规定?是系统问题还是故意给业主制造麻烦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10 10: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0 10: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8-10 16:1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6 16:28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诉求人反映的诸多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我局已要求物业公司进行自查并整改。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