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9013
  • 诉求时间: 2022-08-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天悦名都小区高层水压

天悦名都小区高层水压太小,

早晚高峰期严重的时候,

直接无水可用,严重影响生活!

望有关部门领导体察民情,派人查一下

感谢!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09 18: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10 10: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自来水公司】
  • 2022-08-10 10:45 【石首市 自来水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0 10:45 【石首市 自来水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自来水公司
回复详情   天悦名都小区用水压力不够的情况说明 针对天悦名都小区居民反映用水压力偏低,高层无水的情况,我司已多次安排工程部、网管部、客服部、工程公司到小区内对管网测压和阀门检查,均无异常情况。水压偏低和无水的情况在每天的用水高峰期基本属实,主要原因为该小区前期设计缺陷,进水主管设计与目前小区居住人数不匹配。经实地了解、用户和物业多方沟通,如需解决小区内用水问题,需要在小区安装二次供水设备,用于二次增压,才能满足小区内所有用户的正常用水。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