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露**
  • 诉求编号: 178935
  • 诉求时间: 2022-08-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交车司机拒载乘客

2022年8月8日13点45分左右,我在省电二处公交车站等待开往万达的103路公交车,顶着38℃的太阳眼看着103终于来了,我戴上口罩赶紧走向公交车。奈何在我距离上车仅仅一步之遥,司机迅速关上了车门,整个过程大概不超过3秒钟。因此投诉这位开着车牌为119500的103路女司机拒载,如果我没有记错这不是第一次了,两个星期前我也曾在同样的地点被同样的103路公交车以同样的方式对待过,而且也同样是一位女司机。我认为今天这位女司机应该与上次拒载我的女司机为同一人,因为开公交车的女司机不多,在同一路线上的更是渺渺无几,所以我希望对这位司机从重处罚。这位司机对待工作敷衍了事,对待乘坐公交的乘客置之不理。如此不负责任的行为让人费解以及唾弃,如果她不想做这份工作可以不做,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应该认真对待。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08 14: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08 15: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8-08 15:35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0 15:41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露女士,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部门已经知晓,通过3G智能调度系统和车载视频回放,该车辆在省电二处公交站台正常停靠,由于停靠时间过短,驾驶员也未观察站台上乘客的动向,造成在站台后面躲阴的乘客未能上车。事后我部门立即约谈了该名驾驶员,加强驾驶员的服务培训,通过培训驾驶员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于本月9日18:05分打电话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表示理解,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在此谢谢您的来函咨询,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服务!也请广大乘客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