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老**
  • 诉求编号: 178929
  • 诉求时间: 2022-08-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道路施工与监管不负责,敷衍了事

龚场镇新风村(原迎丰村)3组与4组之间是一座桥梁,桥梁与道路连接处的水泥路面于今年修补过。修补的水泥坎高出路面几十公分,形成一个极高坡度三角形水泥坎,给过往的车辆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保守估计已有200辆次家用小轿车逢过必刮蹭底盘,给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极大损失!让人民群众心生积怨!

我们对这种敷衍了事的工作作风表示强烈不满!!!

请市政府领导关注此事并解决这个小问题。

如果有市领导能来我村看一看,请走路进来,因为进村的路破烂不堪,年久失修,无法驾车行驶,百姓深受其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08 13: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08 15:1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信访局】
  • 2022-08-08 15:21 【监利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2 09:18 【监利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龚场镇人民政府调查,主要原因是天气过于炎热,而且热天持续时间较长,因热胀效应导致水泥路面出现了该情况,但并没有形成很高坡度的三角形水泥坎!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