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78810
  • 诉求时间: 2022-08-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南建材搅拌车严重超载得不到改善

荆南建材有限公司搅拌车严重超载行驶,交管部门让其单位进行整改,至今无动于衷,得不到改善,反倒超载现象更加严重,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道路严重受损。搅拌车为了运输便利,选着捷径超载运输,行驶在大货车严谨行驶的堤顶公路上,希望有关部门严格查处,杜绝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严格重视。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06 16: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06 17: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2-08-08 11:05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0 16:50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市民投诉“荆南建材搅拌车严重超载得不到改善”的问题后,交警一大队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民警于7月27日上午来到荆南商混站实地检查,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向单位负责人通报有关情况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负责人表示会加强自查自检,及时整改。中队也加强了路面巡逻管控,对超载货车进行查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