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78688
  • 诉求时间: 2022-08-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办理低保,为什么这么难啊

在社区为了办理低保,我不知道跑了多少次,提供了多少资料,盖有公章的证明都不能清楚证明我的证明,我还能拿什么东西能证明我的证明,我就只能放弃吧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04 12: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05 09: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8-05 12:54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10 15:50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经调查,2022年6月10日后孙家河社区划转沙市区朝阳街道管辖,前期在荆州开发区申请低保资料转朝阳街道重新办理,按低保申请流程,你委托授权核查您的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其结果有两条信息需补充材料予以证实信息的真实性,一是您名下有5辆车信息,二是您提交妻子每月工资流水明细与核对结果不相符。

低保申请需满足三个条件,一是户籍属城市户口,二是家庭收入人均低于当年最低生活保障水平,三是家庭财产人均不超过最低生活保障水平18倍。按照《最低生活保障审核确认办法》,您要补充材料证实5辆车信息及收入状况,否则可终止低保申请,此时您自愿放弃低保申请。

关于您提交的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证明,其内容是在我所未查询到机动车信息;未证明5辆车的详细信息及处置情况。如回复内容未解答您的疑问,可到孙家河社区详细了解政策。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