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78003
  • 诉求时间: 2022-07-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江之星外墙渗水严重

一场雨就让荆江之星外墙施工质量问题暴露无余,仅就5栋而言:楼梯间漏水、渗水,飘窗顶部渗水、墙面,小区内道路积水,同时电梯时不时故障等这些问题多次反应,但迟迟得不到解决,严重困扰业主入住,恳请市住建部门对工程验收工作进行回头看,督促开发商拿出整改时限,还广大业主一个公道。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7-23 11: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7-23 16:5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7-25 17:1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质安站〗。
  • 2022-07-26 13:17 【市直部门 质安站】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01 11:17 【市直部门 质安站】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质安站
回复详情  

接到业主投诉的问题,我站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督办,外墙及外窗渗漏问题:要求责任单位进行排查,统计渗漏部位,分析渗漏原因,样板先行,做淋水试验观察止水效果后,再对其余渗漏点进行维修恢复,8月20日之前完成。5#楼南侧的广场位置和5/6楼之间地势较低点雨水篦子不够,开发商已安排施工单位处理完毕,经雨后检查道路无积水现象。 3号楼电梯非故障问题,前面因电梯基坑做防水加强及找坡,故暂停了一部电梯,现已恢复。

电梯故障建议转市场监管部门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