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76466
  • 诉求时间: 2022-06-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从有空调车变成无空调车

从来没见过会把有空调车变成无空调车,带着外省的朋友出去玩,坐无空调公交车,还问我荆州都是无空调车吗?请问是谁缺这0.5吗?说42路生意不好,你把车变成无空调了只会生意更差。莫说乘客热,要热死司机吗?人家开习惯了的你说换就换,有考虑司机感受吗?要么一开始就无空调啊,你现在中间换了是个什么意思呢?请考虑一下司机乘客感受,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30 16: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30 17: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6-30 18:24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01 17:22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7-01 17:32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公交公司由于近期车辆更新换代暂时受客观原因影响进度较慢,导致运营车辆使用紧张,42路公交由空调车改为普车运行,实为不得已而为之,后期车辆更新进度达到标准后,公交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对42路车辆进行调整,炎炎夏日,没有给您带来良好的乘车环境,还敬请您的谅解!

补充评价

服务态度很好。希望所提到的可以尽快调整。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