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76350
  • 诉求时间: 2022-06-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小区增设电动车停车充电区建议

市场路15号,中和新村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一直没有物业没有人管理,在2021年经过政府老旧小区改造,对小区内违章进行拆除,路面进行了硬化美化,小区环境上升了一个档次,但是由于至今没有物业,且硬化时也没有建设电动车、摩托车停车区。而小区内住户较多,而且大部分家庭都有电动车或者摩托车,每天没有地方停放更别说充电了。在如今城市需要绿色出行的环境下,建议政府相关部门能够考虑在小区内选址修建电动车、摩托车停车充电区域,方便小区居民出行。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9 14:2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9 15:1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城南高新园】
  • 2022-06-29 16:53 【荆州区 城南高新园】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29 19:17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城南高新园
回复详情  

请您向小区所在地的社区提出,首先请社区指导,尽快按程序成主业主委员会,由业主委员会召开小区业主代表大会协商解决。

补充评价

答非所问,回复等于没回复,流于形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