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万**
  • 诉求编号: 176317
  • 诉求时间: 2022-06-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在临江仙公园停车场入口被建筑材料剐蹭问题

我于6月24日晚11.20左右进入沙市区临江仙公园停车场入口处时,因为停车场入口处有共享电动车随意停放,我女朋友打方向的角度小了一点,车被园区施工留下的建筑垃圾剐蹭到了。当时我们都没看到那个建筑垃圾,当天晚上给市长热线打电话反映,他们于6月28日中午给予反馈说:他们的的建筑垃圾放那很久了。说剐蹭到是我们自己的责任。我不明白,建筑垃圾摆放不是一直有明确规范划嘛,尤其现在荆州在做文明城市,我觉得这是相关部门逃避责任的做法。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9 08: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9 10: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6-29 15:25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05 09:13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市民:

      您好!经调查,临江仙公园桥下停车场入口未长期堆放建筑垃圾,且市园林绿化中心在6月29日之前也未接到过相关“长期堆放建筑垃圾”问题投诉。6月24日上午,临江仙公园停车场入口花坛围挡被不明车辆撞毁。临江仙公园随即组织维修材料,于当日下午19时修复花坛,并在修复处暂时设置低矮隔挡物稳固花坛围挡。夜晚23时,诉求人车辆经停车场入口驶入临江仙公园。诉求人认为,紧靠花坛围挡的隔挡物对其车辆底盘及侧面造成损坏,提出赔偿诉求。对此,市园林绿化中心调取了停车场入口监控,视频显示诉求人车辆转弯过程中碾压隔挡物并剐蹭花坛围挡。事发后,诉求人未报警处理,目前暂无法确定责任划分,市园林绿化公园管理方已建议诉求人报警处理此事。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