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6300
  • 诉求时间: 2022-06-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关于荆州市发改委出台荆州城区划分区域收费问题

贵会将荆州中心城区划为一类、二类、三类收费区域,分别对应25元、20元、10元每天最高收费标准,涉及荆州城区857.5平方公里面积,作为荆州普通市民,反对此类划区域收费行为。

理由如下:

1、无故增加市民负担

2、受新冠疫情影响,很多家庭现在还未完全恢复,不利于社会和谐稳定。

3、要充分尊重民意,不可使用行政行为强制收费。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8 17: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9 15: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发改委】
  • 2022-06-29 16:07 【市直部门 发改委】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9 16:07 【市直部门 发改委】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29 17:38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发改委
回复详情   荆州中心城区停车泊位区域的划分是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共同制发的文件《关于荆州市中心城区停车泊位实行分级分区管理的通告》(荆城管发〔2020〕30号)规定的。你对道路临时停车收费标准的意见和建议请以下方式进行反馈:请于2022年7月23日18:00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荆州市发改委;邮寄地址:荆州市发改委价格收费管理科(信封注明反馈意见)。感谢你的参与。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