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6298
  • 诉求时间: 2022-06-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2017年购买洪湖国际星城小区房子,至今未交房。

以下是内容是去年小区业主的投诉,住建局做的回复内容:

(“房地产市场和物业服务中心于去年5月成立工作专班,对国际星城项目建设一直在督办,目前小区已通过了单体验收,满足基础交房条件,部分业主已装修入住,目前小区的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如绿化、道路等;关于全款发票问题,已对部分业主开具了全款发票,后期需要开全款发票的,会陆续为业主开具。开发商承诺于2022年6月底办结综合竣工验收后,再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

以上内容问题请问政府部门各位领导做下回复,是否有核实督办国际星城业主们的诉求,今年6月底国际星城业主们能否如愿收房,办理不动产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8 16:2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8 16: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住建局】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市主要领导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协调电力和发票事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