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汤**
  • 诉求编号: 176290
  • 诉求时间: 2022-06-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请问农田缺水灌溉找哪个部门解决?

我们家的田缺水十几天了,沟田没水抽,电排也不抽水找什么部门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8 14: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8 15: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信访局】
  • 2022-06-28 15:43 【公安县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9 16:23 【公安县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查,近期由于持续高温,农田均出现缺水的现状。我镇前天(27号)向县防汛指挥部申请后于昨天(28号)早晨开启了黄水套闸、从长江引进水到“黄五渠”,再启动砖桥口泵站抽水将“黄五渠”的水抽到三新村的“二千八”沟渠;最后汤先生所在的原新沟村启动电排从“二千八”沟渠抽到农田沟后返水,要经过三次抽水返水才能到农田。昨天早晨镇水管所还安排了诉求人汤先生所在的三新村村干部宗安其同志及群众共四人到黄水套闸值守。由于沟渠线路较长,沿线其它村的农田也缺水,导致水流到汤先生所在的村的沟渠“二千八”水到现在也很少。今天(29号)上午我镇主要领导、镇长刘昌言同志也到三新村的几条沟渠实地查看,对该村的旱情处理进一步作出了安排。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