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76281
  • 诉求时间: 2022-06-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不动产证什么时候发

尊敬的高新区领导好,我母亲在太湖高新区新风社区岳台队的房子在2020年7月左右就统一确权,至今没有发证,当年咨询相关部门说岳台队属于拆迁范围。前几天打了市长便民热线没有回复,希望领导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落实到位。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8 13: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8 14:3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2-06-29 15:24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30 10:52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7-01 13:29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辖区分局回复意见,我局于2020年6月份开展农村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太湖刚农场提出“从太湖港集镇到新风生产大队岳台队老318国道以北属于拆迁范围”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条例》第二章“房屋征收部门应当将前款所列事项书面通知有关部门暂停办理相关手续”之规定,该片区暂不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补充评价

已经有两年了。还是暂时不办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