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76264
  • 诉求时间: 2022-06-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三湾路沙棉胖哥面馆油烟及环境卫生扰民

我们居住的地方因是老旧小区,无独立的烟道,三湾路沙棉胖哥面馆至开业以来,面馆油烟直排,门口炸油条更是油烟满天飞,长期占道经营,影响正常人车通行,无人督管,垃圾到处扔,并且胖哥面馆后厨房违章搭建了一间大屋,占用公共区域,沙市区在创文阶段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对于面馆这种乱搭乱建,不文明的行为,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对烟道直排的问题给予解决,还居民一个正常的居住环境,让沙市创文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真正给居民一个绿色的家园。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8 10: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8 14:4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 2022-06-28 14: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 2022-06-29 09:19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6-29 10:34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30 15:42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7-02 10:28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关于三湾路沙棉胖哥面馆至开业以来,面馆油烟直排,门口炸油条更是油烟满天飞问题,社区上回进行了劝导和宣传,商户答应来整改。

2.关于三湾路沙棉胖哥面馆至开业以来,长期占道经营,影响正常人车通行,无人督管,垃圾到处扔,并且胖哥面馆后厨房违章搭建了一间大屋,占用公共区域,我们与联系城管部门,回复:会加强对该地段占道经营问题进行管制。关于违章搭建问题,明年社区启动老旧小区改造,统一到对该问题进行整改。

补充评价

感谢政府和社区的工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