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曾**
  • 诉求编号: 176260
  • 诉求时间: 2022-06-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购房补助咨询

荆州区住建局:您好,根据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2年6月14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荆州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第二条:支持人才购房需求,区级事业单位“招硕引博”参照市里执行,有个硕士补5万,请咨询一下,这个招硕引博,是针对今年的,还是以前年度招硕引博的也可以享受,咨询过沙市区,那边是以前年度的招硕引博也可享受这个政策,麻烦咨询;二、我们是否可以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20%,谢谢。附件:沙市区购房政策解释。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8 09:5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8 14:3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荆州区 住建局〗。
  • 2022-06-28 14: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住建局】
  • 2022-06-29 17:2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 2022-06-30 09:51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30 09:51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回复详情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公积金问题1. 按照省市推进的人才战略,对我省在荆的“楚才卡”人员,其最高贷款额度可提高到现行额度的3倍。对今年市招硕引博人员,博士可贷款最高额度为现行贷款额度的1.5倍,硕士可贷额度为现行贷款额度的1.2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