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6243
  • 诉求时间: 2022-06-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沙市中心加油站宣传加油优惠,实际不优惠

今天21:35到中国石化荆州沙市中心加油站加油,加油机和展牌上都有“加油达188元客户优惠0.3元/升,加油时,加油员问我如何支付?我回复“微信",加完油后,加油扫我的支付码后,我发现实付款366.12元,与加油机显示金额一样。我问加油员:为什么没有优惠?回答:只对注册客户,我说我是注册客户,随后打开“易捷加油"让加油员看,加油员说我说的是“微信”支付,故认为不是注册客户,不应优惠。

中国石化的优惠,对客户只是一个噱头,对加油客户存在区别对待和误导客户问题。区别对待是指无论加油达到188元,加油员也不会主动询问、引导客户得到优惠,而误导则是以客户认为的直接微信支付就是直接优惠后的,让不优惠成为事实。

缺乏主动引导、主动解释和说明的加油优惠只是个笑话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7 22: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30 17: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中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
  • 2022-07-01 08:48 【市直部门 中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01 08:48 【市直部门 中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中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
回复详情  

使用易捷加油APP加油满188元优惠0.3元/升是沙市中心加油站的一项优惠活动,限定了支付方式,在站内电子显示屏上向已广大车主公布。经调查,当日为李先生服务的加油员是实习生,对于营销活动开展情况不熟悉,未能主动介绍相关情况。造成客户误解,对此表示歉意。已责成该站站长和员工主动联系客户处理相关事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