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76218
  • 诉求时间: 2022-06-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笔架街道城市广场中央公馆小区楼栋格局与沙盘模型巨大不同

城市广场的中央公馆小区,前面四栋楼,沙盘明明是分开独栋的,交房变成两排连体建筑,严重影响通风与光照,完全不符合建筑设计的基本规定,住建部门怎么把关验收的?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7 15: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8 14: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住建局】
  • 2022-06-28 15:26 【石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9 11:47 【石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尊敬的黄先生:收到编号为176218的诉求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对此展开了调查,现回复如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 建设单位应当按照规划条件进行建设;确需变更的,必须向城市、县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第四十五条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按照国务院规定对建设工程是否符合规划条件予以核实。第六十四条 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者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尚可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对规划实施的影响的,限期改正,处建设工程造价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十以下的罚款;无法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影响的,限期拆除,不能拆除的,没收实物或者违法收入,可以并处建设工程造价百分之十以下的罚款。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承办单位:石首市法规监察股;承办人:胡艳芳;联系电话:13545799980;承办时间:2022年6月29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