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76139
  • 诉求时间: 2022-06-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文旅29路公交车不按时发车

目前是7:17,坐标曲池东院,公交站牌上清楚写着6:55有一班车,可是我们在这等了老久,周围一辆公交车都没等到。这站牌上写着“如遇特殊情况,导致车辆延迟,敬请谅解”今天天气晴朗,又是周末,想必公交司机不会有什么特殊情况吧,或者说以后我们在这大热天顶着太阳等个好久,迟迟不来也是可以拿个“特殊情况”进行搪塞?如果公交公司嫌这边人少,觉得这边搭车的人可以随便偷懒敷衍,还要这个站牌干什么?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6 07:1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6 16:5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6-26 17:11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8 10:19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杨先生,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部门已经知晓,通过核实,29路第一趟发车起点站在郢北小区,由于曲池东院站牌时间未更新,引起了误会,敬请谅解!于本月27日16:50打电话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表示理解。稍后我们会对附近站牌的信息进行更改、完善。在此谢谢您的来函咨询,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服务!也请广大乘客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