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裴**
  • 诉求编号: 176060
  • 诉求时间: 2022-06-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以前是晚上的农药味,现在一整天都有各种各样的臭味。

金源世纪城臭味,已经投诉多次,没解决反而变本加厉。白天晚上各种臭味循环,你们还让不让这些人活的。不要说什么监测,监测那么久,效果呢。这不是忽悠人嘛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4 14:4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4 15: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 2022-06-24 15:04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8 11:04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详情  

应急信访科:

收到e线民生诉求,举报编号(176060)我队已收悉,该信访件反映“金源世纪城臭味,已经投诉多次,没解决反而变本加厉。白天晚上各种臭味循环,你们还让不让这些人活的。不要说什么监测,监测那么久,效果呢。这不是忽悠人的问题”。的投诉,现将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群众反映强烈的园区异味扰民问题,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我局强力推进东区异味整治工作,一是督促企业制定了“一企一策”整改方案,全力推动企业开展异味整治工作;二是开展重点小区恶臭在线监控设施建设,已完成金源世纪城、恒隆四季城、常湾小区、北港小区、窑湾新村等5个小区的在线监控设施建设,并正式运行;三是同督促能特、安道麦、诺亚、郡泰等重点化工企业安装废气在线监测设施;四是组建巡查专班,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接受群众投诉,第一时间现场进行处置。(值班电话:17763078287)五是要求企业安排巡查值守专班,每日对企业异味问题进行巡查管控,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六是不定期开展监测,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七是督促郡泰、申联、诺亚公司加快推进大气污染设施升级改造。

2022年06月28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