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倪**
  • 诉求编号: 176005
  • 诉求时间: 2022-06-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学生小升初的学校范围

目前小孩就读南昕学校,下半年要升7年级,但现在学校只保留95个名额,有可能留没办法直升,想了解一下现在可以到那些对应的学校去读,学校现在收不收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3 17:5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4 08:5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教育局】
  • 2022-06-24 11:15 【荆州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7 13:18 【荆州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

第一,如果您的孩子准备在荆州区城区上七年级,请根据《2022年荆州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按政策进行申请,6月1日—6月30日为网上登记阶段,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学生,法定监护人在微信小程序“荆州区网上入学”注册登记,申请学位,按照流程图提交相关资料。政策优待类和异地随迁类的收到验证码后再进行网上登记。该方案已于5月17日在“荆州区讯”上公布,诉求当事人亦可在荆州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查看。

第二,监护人也可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申请小孩就读初中,详情请咨询当地教育局。

第三,如有需要,诉求当事人可通过电话0716-4119826向荆州区教育局基教股工作人员咨询,也可到区教育局现场咨询。

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