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75919
  • 诉求时间: 2022-06-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郢都路社区郢都路74号院内违建

郢都路社区74号院内的违建,之前投诉过多次了,到现在都没有人来解决!第一个是违建的房子,封条都已经贴了半年多了,还没有处理。第二个是院子里的下水管道堵塞,一下雨就直接院子里都淹掉了!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2 14:0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2 16:1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荆州区西城街道郢都路社区接到投诉后非常重视并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并于当事人电话取得联系。
2、回复意见:社区及城管执法人员多次到院内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及拆违治乱政策宣传,也请住建局相关部门实地来勘查,住建局回复先拆违建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社区和城管也下发过拆违督办通知书、实地了解过居民对改造的态度、拆违的决心……每次准备拆除违建时总是没有人响应都持反对意见,对于两户不愿拆除的居民(老党员、退休干部)社区多次做工作没有效果!所以导致改造工作受阻碍!社区希望院内大多数居民能出来支持社区拆违工作,正面宣传、主张正义与社区一起共同推进拆违、改造工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