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75854
  • 诉求时间: 2022-06-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靓骑出行

中午骑车上班,选择靓骑出行,车辆显示还可以骑行20公里,结果骑了不到一分钟,车辆就骑不动了,车辆有问题,不在停车点。我联系在线客服没有人搭理,打4008626266人工电话,没有有人接,要么就是接了直接秒挂那种,打了有14个电话。因为要赶时间上班,不可能一直这么耗着,关锁后强制扣10元调度费。还扣了3元的骑行费用,合计扣了13元,十分不合理,请相关部门能解决此事,请相关部门能有个投诉此行为的平台!相信不止我一个人是受害者。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1 14:3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1 15: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6-22 10:42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8 10:24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市民:

  您好!接到您的投诉,我委高度重视,我委已责成靓骑单车公司荆州负责人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靓骑公司客服已与您协商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