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魏**
  • 诉求编号: 175723
  • 诉求时间: 2022-06-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因排水设计不合理,文旅区一下雨涵洞就淹水,居民完全出不了门

首先,文旅区的居民包括保利公园壹号、凤凰小区、高路小区在内,出门的唯二两条路就是武德路北(文王大道)和从交通五大队的涵洞小路走旁边的武王大道两条路。

可是仅仅是今年,因为这两条路的涵洞区域的排水设计不合理就造成了这两条路因为下雨,已经淹水过三次了。

每次都造成不大小不等的居民损失。3月份那次更是一小汽车被淹入水中,文旅区的居民想要出门只能游泳出去,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交通活动。

希望文旅区的市政部门能尽快到现场,尽快改进这两条路涵洞区域不合理的排水设施,从而让文旅区的居民拥有在下雨天也能出门的权利。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9 14:5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0 14:3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 2022-06-22 10:09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2 10:38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详情  

您好,关于岳山铁路道口,最开始是此处为平交道口。2021年在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中,铁路部门提出此处平交,人车跨越铁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上级平安办要求必须整改,故铁路部门投入较大资金完成整改。平改立后,因涵洞地势低洼,雨天容易积水,相关部门多次实地检查研究,此处积水问题技术上难以解决。此段道路非规划道路,建议市民朋友注意绕行特别是大雨天。武德路北(文王大道)如遇积水建议拨打8407665,以便交通保障部门及时抽水。已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