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75714
  • 诉求时间: 2022-06-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荆东物业倒行逆施,专跟业主对着干

恒隆四季城二期原本只有住宅,现在又修了恒隆时光里商业街和商住楼,二期的房子已卖完,而时光里来了不少商户,这些商户可以给物业带来更多的收益,商户多了就反应地面车位不够用,因此物业就粗暴决定在西门地下车库口的墙壁开一个入口,让商户车可以进入恒隆时光里地下车库。此项工程开凿的是15栋负一楼的墙体,需要征得15栋的同意,于是物业不知道采用了什么手段,声称15栋居民同意了。只要是正常人就绝不可能同意,物业无非就是洗脑宣传,收买,请水军或者数据表格造假。物业根本没有征取16栋业主的同意就私自动工了,而这带来的安全隐患将是不堪设想的,首先商户的车可以肆意进入小区如果混进了小偷怎么办?小区本来就车辆多,如果再进来商户的车会不会产生拥挤?小区地下出库和商业街地下车库共用一个出入口是不是极易产生交通事故?发生此事后16栋业主多次找物业沟通解决,而物业只会打太极,踢皮球,东拉西扯拖延时间,而施工依旧,请问这是什么物业,置民意于不顾强为逆行。除了此事还有之前强修17栋充电桩之事,各楼栋建筑外墙砖脱落之事,荆东物业不会为业主干好事,却专干坏事。加之近来已有多人投诉,望相关政府部门引起重视,迅速处理,彻查荆东物业违法违规,贪污腐败行为,还民以公,刻不容缓!!!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9 11:4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9 17: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6-20 18:01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1 15:07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21 16:12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经调查了解,该小区二期商业外来车辆进入商业地库时需经过住宅14、15栋区域,部分住宅业主反映经常有商业车辆占用私家车位情况。目前开发建设单位将出入口位置调整为商业和住宅各自的独立通道,最大限度保证各自区域的交通及秩序安全。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