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5712
  • 诉求时间: 2022-06-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分洪区房屋安置和货币补偿金额标准不明确

现在分洪区人口迁移安置有房屋安置和货币补偿,现在房屋安置和货币补偿的标准为什么不明确出来,就让我们选择,这样是否合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9 10:4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0 14: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信访局】
  • 2022-06-21 08:52 【洪湖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4 10:17 【洪湖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大同湖管理区回复:

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目前全国最大在建蓄洪工程。从2016年开工建设至今已经有5个年头。五年来,在各方的支持和努力下,“五大建筑物”已相继完工并发挥效益。

工程建设中涉及占地等各种补偿及标准均有明确划分和标准,公开透明且都可网上查看。

目前开展的分蓄洪区人口迁移摸底调查是对该区域人口、房屋等各种数据的摸底测算及民意调查,也是为今后制定政策的参考和依据。

该工程属防洪战略工程,有备无患,分洪区工程使用无确定性,若是到真正使用并实施安转时,必有明确的各类补偿政策和标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