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75659
  • 诉求时间: 2022-06-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西干渠游园的两个问题

西干渠游园在红星路以西,晚7点以后游园的灯光就亮了,这个很好,为此点赞。问题1:但是呢,西干渠游园红星路以东,晚九点都还没有灯光点亮,后面有没有亮,我不知道,因为九点以后我就回家了。请问一下这是为什么?一个城市两种制度吗?问题二:西干渠游园,豉湖路与三湾路之间有个公共卫生间,这个公共卫生间的化粪池漫出来了,很臭也影响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和人员尽快处理一下。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7 21:0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8 15: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6-20 10:00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1 09:46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21 18:57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市民:

    您好!市园林绿化中心已与您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西干渠公园红星路以东近段时间因下雨漏电跳闸,正在排查检修,目前红星至豉湖路、三湾至燎原这两段已经恢复供电,豉湖路至三湾路这段正在排查中,会尽快维修好。豉湖路至三湾路公厕问题,是因为该公厕从移交至今没有解决污水连通市政管网,一直靠每周一次抽排化粪池污水,保持不让污水溢出来。近段时间夏季用水量大而且遭遇雨季导致化粪池水外溢,只能加大抽排频率,保持污水不外溢。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补充评价

希望尽快解决问题,辛苦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