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曹**
  • 诉求编号: 175646
  • 诉求时间: 2022-06-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水岸阳光开发商不办理房产证拒开发票无法上学

2014年购买沙市区北京西路水岸阳光商品房一直无法办理房产证,开发商无法开出购房发票,2022年小孩即将在旁边小学入学,没有房产证和户口无法正常上学,上周已打12345市长热线,到现在还无反馈,已经和开发商会计沟通过多次要求开具发票却一直拖延,还有办证人员打电话打过多次不接听电话!!希望荆州政府部门可以出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让我们的孩子正常入学!该问题已发过一次,但是开发商还未联系我们进行办证,希望政府可以帮助尽快办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7 16:2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7 16: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6-17 17:18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7 17:18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的信访件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联系开发商,并要求开发商尽快为购房业主办理产权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