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75450
  • 诉求时间: 2022-06-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红星路夜市扰民依旧

红星路夜市扰民,已经投诉过数次,回复说是和商户沟通。不知道是政府部门说话对于商户不好使,还是政府部门根本就没有说。现在仍然天天出现食客大声喧哗扰民,甚至通宵进餐大声划酒吆喝扰民。现在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时候,非要居民闹到创文办,请政府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真正有用的解决方案。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5 13: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5 17:0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6-17 10:34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7 10:34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17 13:46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关于您反映红星路原内配配舍楼下夜市食客大声喧哗扰民问题。我社区一直都在做工作,朝阳街办工作人员组织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红星路居委会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在红星路居委会召开协调会,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要求夜市餐涫12家夜市店主规范经营,并重点要求12家门店对就餐时大声喧哗的顾客要及时进行劝阻维护好就餐秩序,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职责,门店店主均表示配合。

下一步,我社区将每天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到红星路上夜市门店进行规范经营的宣传,减少噪音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

补充评价

我们诉求的是杜绝噪音扰民,不是减少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