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75425
  • 诉求时间: 2022-06-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人信汇门口搭建违章建筑板房开店,规划局没有批准,城管执法哪里

作为居住人信汇的市民,昨天晚上被楼下人信汇和居民楼之间,昨天一个晚上建立的违章建筑板房吵得一夜睡不着觉。咨询规划局,规划局回复没有在规划局办理审批手续,人信汇广场上这是属于违章建筑,应该由城管强制拆除。但在咨询城管后同样是得到的仍然是没有接到人信汇报备的回复。人信汇一夜间在广场公共区域搭建起了一个集装箱房,是谁给人信汇这么大特权?荆州创文多年,城市面貌发生了根本改观,但这个在中心城区用集装箱搭建起的临时板房,确实太影响市容市貌。有关部门是真的一无所知,还是在装聋作哑?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5 09:1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5 10: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
  • 2022-06-15 17:01 【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2 10:06 【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居民你好! 关于你e线民生反映的诉求问题,答复如下:

1、经调查,居民反映情况属实。

2、崇文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查看情况,该处为人信汇临时搭建板房,未办理相关手续。

3、已经责令人信汇立即整改,逾期未整改的,综合执法中心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办件单位:崇文街办综合执法中心

联系人:胡珂

联系方式:852941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