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75408
  • 诉求时间: 2022-06-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安县人才中心档案托管

您好,我2022年硕士毕业后去重庆工作,户籍就回到了当地(公安县埠河镇)。单位建议个人档案不要调入单位所在地(重庆),我个人想将档案放回户籍所在地(公安县)。请问我的档案可以放回公安县人才中心托管吗?我需要怎么处理?如果档案可以放回户籍所在地(公安县),请求档案接收地址、电话以及相关联系人的具体信息,万分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4 20: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5 09: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2-06-15 10:35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6 17:58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

朱颜柳同学于2022年6月15日向e线民生反映:“您好,我2022年硕士毕业后去重庆工作,户籍就回到了当地(公安县埠河镇)。单位建议个人档案不要调入单位所在地(重庆),我个人想将档案放回户籍所在地(公安县)。请问我的档案可以放回公安县人才中心托管吗?我需要怎么处理?如果档案可以放回户籍所在地(公安县),请求档案接收地址、电话以及相关联系人的具体信息,万分感谢。”按《信访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单位接到该信访件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朱颜柳同学取得电话联系,朱颜柳同学在电话中告知工作人员按照《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规定,电话告知同学本人具体地址和收件人,(接受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潺大道4号;收件单位:公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电话:0716-5225501,邮编;434300收件人;易亚玲)。

朱颜柳同学对我单位的服务态度很满意,并表示感谢。

经办人:易亚玲 联系电话:0716-5225501

公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6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