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余**
  • 诉求编号: 175257
  • 诉求时间: 2022-06-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鼎仁江山玥不合理的规划是怎么通过审核的

我叫余静萍,购买了鼎仁江山玥的综合配套房,这种综合配套房只能对小区内部业主经营,但是我购买的综合配套房的门却是朝马路开的,不能朝小区内开门,这种综合配套房有49间连着且不能开口,这种不合理的设计导致我们49位业主购买这种综合配套房以商铺的价格购买。这种赤裸裸的陷阱让我们这些老百姓跳,用一辈子赚的钱买个不能作为商铺的门面,有关部门是不是应该站出来给我们一个说法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2 20:0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3 16: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2-06-14 09:19 【公安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23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公安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经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接到诉求件后,我局依法对荆州鼎仁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鼎仁.江山岄楼盘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处理。被投诉方现已明确拒绝调解,且出具了相关情况说明。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一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终止调解:“(三)投诉人或者被投诉人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调解,或者被投诉人明确拒绝调解的”。故我局终止调解。另针对我局在核查过程中发现荆州鼎仁置业有限公司涉嫌违反市场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已立案调查,将依法进行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