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75249
  • 诉求时间: 2022-06-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物业毛病多,装修成困难

当时买楚天都市信园,是相信中大豪盛的质量,没想到后面发生的一系列问题让人不想要这个房子了,本来高高兴兴收完房,办装修,也没有动承重墙,不让人把卫生间改成衣帽间,说什么后期楼上漏水对我们业主会造成损失,这是我们业主的事跟物业有啥关系,不让改我就重新提交图纸上去,好不容易开始装修了,收了垃圾清运费,又不让人丢建筑垃圾,一天只有下午4点~6点两个小时丢垃圾,一整栋那么多施工,只有一个货梯可以搬运,两个小时就用在等电梯了,封阳台必须按物业要求封?半高的玻璃栏杆不让拆,只能在半高的玻璃上面加玻璃封,这难道没有隐患么?双层中空钢化玻璃放在单层玻璃上掉下去了怎么办?买了房子却没有权利决定自己的房子怎么装,希望e线民生能帮帮我们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2 17:0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3 10: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6-13 12:2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7 09:57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要求物业公司根据业主诉求沟通开发商阳台拆除方案,届时将联系有需求的业主,关于房屋装修管理和垃圾清运时间诉求人可联系物业公司,根据业主诉求对装修管理方案进行调整。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