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5140
  • 诉求时间: 2022-06-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私自毁坏公有绿化植物及树木 无人管

您好,接到您的诉求后,我们第一时间与胜利村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经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该处系巨鲸宿舍1-3-101住户装修的房屋,此前村委会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有破坏绿化带的情况,就在第一时间上门制止,要求其房主恢复绿化,同时也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反映了此情况。此次接到您所反映的情况后,村委会工作人员再次与联合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一起上门通知此户房主并要求其整改恢复原状。您如有其他相关诉求,您可进一步向相关部门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此事至今没有任何变化,请问,第一,既然当时已经发现,为什么住户还可以大胆妄为的继续破坏?第二,在投诉以后,住户还是没有恢复原状,难道在住户的后面有更厉害的背景?看看对面一街之隔的朝阳社区,在做老旧小区的雨污分流及道理修缮,为什么这一边的就可以私自破坏公共绿化数目,无人敢治理?

以上为第一次投诉

您好,接到您的诉求后,我们第一时间与胜利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经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此处系巨鲸宿舍1-3-101住户装修的房屋而破坏了绿化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已多次上门劝告无果,且社区居委会并无执法权。随后社区居委会向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市政园林科反映,并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一起上门,要求该房主恢复绿化。同时,社区居委会在开发区市政园林科获悉此处绿化带归市城管委管。于是社区居委会向市城管委反映,市城管委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6月7日上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以上为第二次投诉

事宜至今,私自毁坏公共绿化设施无人敢于管理!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10 11:3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4 11: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6-14 14:51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7 09:23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李先生:

     您好!您投诉的私自毁坏公有绿化植物及树木无人管的问题,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二大队昨天已经上门并在现场核实,核实损坏绿化及树木面积,待核实清楚后将会联合处理。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支队信访接待室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并告知处理情况。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