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万**
  • 诉求编号: 175103
  • 诉求时间: 2022-06-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二轮电动车上牌买保险的疑问

买了一辆“九号”牌二轮电动摩托车,去石首车管所上牌,经工作人员查验,可以上摩托车牌,拓印了大架号,拍了照片。到石首车管所二楼人保财险窗口买保险时,被告知买不了保险,因为出不了价格。据悉,这种二轮电动摩托车在隔壁的公安县是可以成功上摩托车牌的,而且石首也有二轮电动车上了摩托车牌子(见下面的图片)。请石首人保财险公司的领导关注一下这个问题,制定可操作的执行方案,为群众购车上牌提供方便,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09 16:5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10 16:3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中国人保荆州市分公司〗。
  • 2022-06-10 16: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中国人保荆州市分公司】
  • 2022-06-15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中国人保荆州市分公司
回复详情   客户在车管所咨询时,由于现场人员不熟悉业务未能办理,几天后客户前往石首支公司办理,当场已经办理好保险,再次回访客户,客户表示已经处理好没问题。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