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5024
  • 诉求时间: 2022-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银行职员诱骗75岁老人买60万基金(不满意的原因)

不满意原因:(1)老父亲年事已高,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购买的基金,更别谈什么是收益了。(2)父亲是要求存定期,并没有要求购买基金,基金是什么他都不懂,所以不可能要求客户经理为自己推荐基金。你们考虑过我父亲年龄和他承受风险的能力了吗?假如考虑了,为什么还会让他把全部存款60万用来购买基金?还有,我从来没说过什么对收益不满意,我只就这个事情,要求交通银行赔付给我父亲一年的定期利息,并不是所说的活期利息。凭谁60万存银行一年,只有这么一点利息,那都是不会满意的。对于存款到期,转走资金,是因为对交通银行的不信任,所以才转走。我不满意的主要原因是,银行人员不应该向高龄老人诱导购买高风险基金产品,并且是大额的。(3)是,的确我投诉后收到了银行人员的电话,我说明了我的诉求,直到客户经理陈文给我打来电话,他让我去网点,当时我在办事,不能来网点,我说第二天可以过来,结果陈文经理说第二天他们要休息,没时间,说等节后再联系我们去银行沟通,我同意了,之后一直等他电话,结果没有任何人再联系我们。

我们现在对处理结果非常不满意,因为交通银行所说与事实不符。我的诉求:要求交通赔付60万存款1年定期利息。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08 16:0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08 16: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银监局】
  • 2022-06-09 12:05 【市直部门 银监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09 12:05 【市直部门 银监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10 16:52 【市直部门 银监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银监局
回复详情   我分局以在6月8号转交通银行处理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银监局
回复详情  

网点已与刘先生女儿取得联系,邀约其进行了面谈沟通。网点负责人向其详细解释了具体情况,客户表示理解,双方就后续调解结果达成一致。办件人 杨银  电话:1307233770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