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74972
  • 诉求时间: 2022-06-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23路候师傅的感谢信

尊敬的公交公司领导:

6月4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下午2点14分本人在御河村乘坐23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等我发现后当时就急出了一身冷汗,里面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我当既坐车赶往23路公交公司的服务站,一路上心里焦灼着,想着估计找回的几率不大了……

通过付款信息我查到了那辆车的车牌号为0480,通过一辆辆的寻找我终于找到了那辆车,通过与司机师傅的交谈的知与他交班的师傅确实捡到个钱包,现在已经下班了。我立马要到联系方式拨打电话,电话接通后传来一个焦急的声音,他就是23路公交车的候师傅,此刻他也正在通过钱包里的证件信息找寻着我。

到达电话里约定的见面地点后终于看到了在烈日下焦急等待着我的候师傅,看到了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心情万分的激动,更可贵的是候师傅坚持不要任何回报,并在临走时叮咛我以后坐车时一定要注意。

在高兴与激动之余, 我深深被侯师傅这种 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感动。 在现如今物欲横流、 世风日下、雷锋 精神渐行渐远的今天, 候师傅的的这种急他人之所 急、想他人之所想、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的高尚 品质堪称当代青年的楷模。

最后, 请允许我再次向贵单位及候师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愿候师傅全家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07 18: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08 10:1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6-08 13:46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08 16:43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08 17:47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吴先生您好,已同您电话沟通。感谢您对我们驾驶员工作的肯定。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公交驾驶员一贯的优良传统。我们将对该司机进行表彰,并大力宣传好人好事,弘扬正能量,感谢广大乘客对公交驾驶员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热情为乘客服务,也请广大乘客继续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